彩票长龙助手-首页

                                                  来源:彩票长龙助手-首页
                                                  发稿时间:2020-08-08 12:06:28

                                                  据《早安美国》报道,彼得金从事教育工作已有15年,他此次受聘Dysart联合学区负责教乐队和合唱队唱歌。这位教育工作者称,他首先被告知要准备虚拟课程,线下的教学将于10月份开始。而8月4日亚利桑那州宣布学校重新开学,实行轮流上课的制度,即老师们一天在家授课,一天在教室上课。

                                                  “面对面的指导是危险的,”彼得金在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表示,他通常指导50到70名学生。学生不能通过戴口罩或面罩来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也不能演奏某些乐器或在合唱课上唱歌。

                                                  然而,这位教师说,在他的合同中有一项“清算损害条款”,要求他在辞职后向Dysart学区支付2000美元。他表示,“当下疫情严峻,到处都有人在失去生命。你们制定的协议无法保证我不会感染病毒,并传染给我的家人。为什么你们一分钱都没给我,还要我付你们2000美元?”

                                                  但很快有人贴出“打脸”的事实。不同于推特,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其中就包括BBC与“美国之音”。

                                                  “我们认为人们有权了解一个媒体账号是否直接或间接地从属于某个国家角色。”一经标注后,推特将限制其内容推广,不会在消息提醒、搜索时主动向用户推荐这些账号或推文。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对于推特的“双标”,有网民认为这就是专门针对中、俄等美国的对手,并讽刺:相较“国家媒体”的标签,一些西方媒体更应该被加上“亿万富翁控制”的标签。而按照“推进政治议程”的标准,福克斯新闻这样“挺特朗普”的媒体,俨然算是“美国官方喉舌”了。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央视合办的“爱熊猫”直播账号被标注“国家附属媒体”